学习面对


~ 27.04.2016 ~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现在的心情即兴奋有忐忑,近来听了太多关于government医院的疏忽,搞得自己对这里没什么信心了。可是现在已成定局,无法改变现状,那么只好改变自己的心情去面对吧。转眼间就这样三年过去了,回想起还真的好像发生在昨天,一切一切的情形还一清二楚的在脑子里浮现,这就是memory吧。


好羡慕那些病人,他们无论富贵或贫穷,一定都有家人和朋友来探望。而我的家庭,不富贵也不贫穷,就连这种基本的表现也没有。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各自修行的性格一点都没变,才演变成今日的冷冷淡淡的家。咳!能忽视就忽视吧!能避免就避免吧!这就是我的家人。


不想那么多了,赶紧休息养足精神,明天好面对这5个小时的手术。我深信这是最后一次为脚动手术,也认为这个手术后一定会有另外一个新的人生路等着自己。就好比喻我经常想的,“因为你,我愿意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不想成为你的包袱,因此我发奋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只是为了想要证明我足以与你相配”。


一年前的今天在医院,今年的这天又碰巧也在医院……脚脚辛苦你了吖!加油↖(^ω^)↗加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

现今的我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