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约会


~ 18.11.2014 ~





 
 
很紧张!很期待的一天到来了,感觉好开心也很烦恼,因为拿不定主意该怎样装扮自己,一大清早起身就把所有衣服拿出来试了一便,最后选择了一套轻便工人服应约。来到广场时,因为暑假就人潮特别多,你就自然而然的牵起我的手说:这里人多,拖着你才不会被绊倒,我也很顺其自然的听话啦。接着我们选了这家汤师傅用餐,吃着聊着的我们又进一步了解彼此了,你给我的印象还不错,你的言行举止,细心和体贴令我感觉很warm。虽然我大你五岁,可就觉得你比 “他” 思想还成熟,是个很不错也可以考虑继续来往的对象。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

现今的我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