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了解


~ 12.11.2014 ~




今天你用了一个很俗气的方法来到我家,回想起当时我为何没立刻拆穿你,到底有什么文件需要补签呀,为何你两手空空来到我家,还理所当然与我闲话家常的谈起我家事物来,我们就这样说着聊着结果我也忘了问个究竟,当时你给我的印象真的很好笑,可能是你言行举止太温柔导致我觉得不习惯而好笑吧,同时也在想你是不是常用这方法接触女生呐?觉得你可能是来串门子的,那晚当见过了我的妈咪和弟弟后,你也很自然的说要回家吃晚餐,临走前给了我一包Reserve 白藜芦醇,还说这对我的脚伤会有帮助,同时你也有在网上搜索资料关于怎样医治我这受伤的脚,因为你希望看到我赶快痊愈,赶快过着普通人的生活。。。这番话听了真的很感动,已经好久没人这么关心自己,觉得很安慰很感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

现今的我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