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相遇


~ 10.11.2014 ~


在没有心理准备之下与你第一次见面,还记得那天早上起身晚了,又因为妈咪一早出门就要回来了,我赶紧就刷牙而不洗脸的去准备午餐给她。幸好来得及,妈咪回来后就一直念叨刚才在银行等姐姐等了大半天,一向吃饭都很准时的她回来就说又饿又冷的,我赶紧把准备好的粥给她吃,这才平息了唠叨。


接着姐姐说有好投资分享,已经19个月没上班的我当然有兴趣了解啦!希望能赚点小钱来过生活嘛,然后二话不说的随她去了你工作的银行,我还记得当时穿了件普通上衣加短裤,一身简单又轻便服饰的我来到你面前,第一眼看到你就有被吓到的感觉,这银行几时来了个帅哥呐?怎么来了几次这里都没发现到呐?接着我和姐姐便坐下向你询问更详细的资料啦!


你很小心翼翼的帮我姐姐处理所有文件后就解释这个投资计划的回馈还有保障让我们更了解,也很贴心的教导我们选择正确的投资计划必须怎样做,说着说着我就全听你的安排,一向对投资没概念的我就全部交由你来办了。过了一小时后,所有文件处理好了,拿了影印本回家的我也没再去想或理会这事了。


然后旁晚时分就在LINE看到你发来的信息,当时的对话很普通,就一句谢谢加入那项投资和问好,最好笑的还是,非常好奇我还是单身的你还说想与我做朋友,如果没人约我出门就等你来约吧!我非常开心也觉得好笑,因为自从车祸回来这里修养后,就不曾与外人接触,更别说能交新朋友了,一向喜欢交友的我当然答应啦!那晚就开始我们闲话家常的聊聊,当时的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觉得虽然你小我五岁,但思想总比 “他” 还成熟,可能因为工作的元素,所以导致你与人交谈会比较稳重,间接给我感觉到我们做朋友应该不会有代沟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

现今的我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