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明天而努力吧!!!









~ 05.02.2017 ~





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舒服就跟誰在一起,你努力合群的樣子並不漂亮,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
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往事濃淡,色如清,已輕。經年悲喜,凈如鏡,已靜。 ​​​​



懂得,是一種幸福。默默相伴,寂然不語,靜靜溫暖,悄悄落淚。人的一生,都在尋找一個知音,一個與自己擁有著一模一樣靈魂的人。高山流水,一曲相知。魂交集,心貼近,情相系,愛皈依。看不見,摸不著,卻濃濃牽掛。不言不語,即已心靈相通。沒有誓言,不要承諾,卻日日相伴,靜靜相守。



我希望能夠保住那點的擁有,不要求能夠去到哪裡。過一天,做好一天,就得到自己這天的讚美。如果我沒有做好,我也不會責備自己,只要我不放棄,我就有資格鼓勵自己第二天繼續努力。 ​​​​









x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

现今的我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