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不晚,不急不躁


~ 29.10.2015 ~






玩了脸书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碰到这么志同道合的人,无论想法、观念、个性都很接近,真的很不可思议呐。两个生长在不同国家,不同环境的人,靠着这一丝丝的缘份,通过脸书的威力碰上了。哈哈哈


今天是第二天与你聊天,觉得你的人很健谈,很亲切,也很关心别人……真是难得一见的好人呐!最投机的是,我们两个都是在寻找生命中的另一伴,不是没人追,不是没人要,也不是没有人告白,但就是很执着的寻觅着那种对的感觉。


很喜欢你说的几句话:“等到我们白发苍苍的时候,回过头来想想年轻的时候,我相信我们会是笑着说出来的” 、“我就算在忙碌,就算在焦虑,我都会在空闲之余说一声我想你” 、“距离不是难题,心的距离才是利器;时间不是苦药,爱的时间才是真谛。诺你拥有一份异地恋,不必焦虑,也不要心急,只需相信:真爱经得起考验,也需要考验。诺你失去一份异地恋,不必难过,也不要伤心,只需明白:你失去的叫爱情,并不叫真爱。真正的爱情是求之不来,挥之不去的”。


这两天的交流,在你的言语中感受到你是个思想成熟、稳重又孝顺的人,可称是绝种好男人吧!我非常感谢上天的安排,冥冥中只有天注定,无需强求。感恩是一种美德,一种情操,一种生活态度,一种道德修养。心中有感恩之念,就能沉淀许多浮躁与不安。酸甜苦辣不是生活的追求,但一定是生活的全部,生活给予我挫折的同时,也赐予我坚强。试着用一种感恩的心来体会,你会收获不一样的人生。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

现今的我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