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让痛苦不再延续


~ 03.03.2016 ~





现在的我真的迷茫了,想想曾经失去的一切,自己从来就没有甘心过,想想曾经的人与事真的让自己懊悔不已,曾经也一度的颓废自己,感觉自己和这个世界没有关系,感觉自己一下子什么都没有了……没有人理解,没有人能体会自己的痛,真的感觉好崩溃。想想曾经伤害过自己最亲的人,最爱的人,眼泪不知道流了多少,不是我的懦弱,真的不是,而是好恨自己,恨自己的自大,恨自己的糊涂,恨自己当初的一切。



曾经认为自己再也找不到回头的路,不知道这第一步该怎样的迈出,天天生活在无人可以理解,无人可以体会的日子里。所有的人都认为我无可救药了,但谁又知道我是多么的想好啊?每天不知道自己的一天该怎样的过,不知道自己怎样的度过才能不被人说闲话,好苦好恨!心里的好多的话语不知道向谁诉说,也许根本就没有人会相信我说的每一句话,只有对着电脑把自己的心事写下来,我不会去找人同情自己,只想有那么个人会去听,就已足够。


但我找不到,真的很失败,或许也没有人愿意,不是我自己爱上网,我上网是在消磨时间吗?是在逃避现实吗?是在自取烦恼吗?是吗?或许是,我无言以对,现在的我做任何事说任何话都是在别人的眼里的虚伪,懦弱,真的好不牵强的活着。试问换成是你们,你们该怎样的生活?呵呵,一定会说重头再来是吗?如果真的只有那么的简单,我又何尝不想?累了,倦了,痛了,一切都在变了,唯独没有变得是自己。

        

看看自己走过的路,一路崎岖,一路泪水,其实坦然的面对这一切之后才发现一切的一切只归根于四个字来形容自己 "不负责任",对工作,对父母都不负责任,错的太多,错的糊涂,等一切明白的时候才猛然的发现一切都错过了,愚知恨晚,在看看现实中的自己,一切都只有自己一个人。


伤还在心里,痛还在延续,唯独我的那颗心没有变,也永远不会变,我真的不敢去断然的说这次我会做的如何好,太多的事让我不知道结果,但我会让自己始终告诫自己:“把握不好这一次,就再也没有那么多的下一次了” 我会努力的让痛不再延续!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

现今的我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