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才是爱的港湾


~ 16.01.2016 ~





人生要追求的东西太多了,有些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不要太过于的贪婪,只要找回属于自己的就好。现在的自己为了当初那些的风言风语,为了家里的父母,为了身边关心自己的人,我必须要好好的,所有的人都在看着我,人都说用实力说话,是啊!天天的用嘴说谁都会说,关键是行动,这次我真的下定决心了,你们的话我都记住了,我一定可以做到,我一定会找回原来的自己,找回属于我自己的一切。


我不会去奢求那些灯红酒绿的生活了,现实的社会现实的人生使我知道了属于我的只有自己的家人,家才是我现在最向往的地方。家不单单是简单的含义,人要永远的记住属于自己的责任,应尽的义务,钱不一定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有爱,要爱自己的家人,因为有爱才有家!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如何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

现今的我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